枸了个枸

没错。。。求你们了。。。

ut福杉营销号:

我再说一次,能不能求你发之前先看看这个tag里面都是什么再发,算我求你,每次以为是粮结果都是对家简直恶心人好么
谢谢合作 谢谢


灼华非花(填坑中:



不行让我说一下,近日看见好多sf文打福杉tag,于是我过来科普一下福杉向的tag都有啥。




首先,请听我将,大家很多都有洁癖,吃着自己tag里的粮,突然看见自己吃的攻受反了还没有预警真的很气,然后下面是福杉常用的一些tag,求一些小可爱不要再打错了谢谢。




福杉主要指的是frisk(男)xsans(男)或frisk(女)xsans(女)以及最少见得frisk(男)xsans(女)
以上的都是福攻,都是福攻注意,标签一共是
福杉 福衫 frisans fs
这四个




杉福主要是指sans(男)xfrisk(女) sans(男)xfrisk(男) sans(女)xfrisk(女)
以上都是杉攻福受注意 标签一共是
sf 杉福 衫福 sansxfrisk
这四个




请宝贝不要再打错了,谢谢,谢谢


评论

热度(54)